小花的小摄小影

小摄影,小幸福,小生活^_^

石锤淡啤酒·LoFoTo:

单独发这一张一次

你可能会在八月刊的摄影之友互动小封面看到它

(后记:编辑给我发到七月刊了TAT)



凝视着我的火烈鸟


摄于南昌市动物园,屋内的最后一只火烈鸟渡步至门前,转过头来一动不动的凝视着趴在厚厚玻璃后的我,它的眼睛明亮镇定,却又好像带着一丝执着。我记录下了它凝固着的神情,却不懂它的眼神为何在我脑海里久久挥散不去。

直到后来,有一个女性朋友看了这幅照片后对我说,它可能是你前世的恋人。

但片刻之后,它转过头去,走入它的群体中。

我便再也无法找出它来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0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